close

2014.8.07即將搭乘國泰航空由桃園機場出發到倫敦

中途轉機地-香港

機票:4,0600台幣(早早四月已訂票)

建議申請亞洲萬里通

覺得非常重要!!! 因為歐洲來回就1,2000左右里程數,滿1,5000即可兌換香港來回機票(很划算吧?!

首先:手機下載Citymapper>>>super好用,可以告訴你所有交通資訊幾乎0出錯

1.入境須知

如果是跟團旅遊入境英國不是很困難的事情,雖也是個別通關但相較起來容易許多...

但是我的身分是單身,學生以及女性隻身前往入境英國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錯三項特殊身份我皆有,只能乖乖地準備資料以防海關的拷問

(1)電子機票

(2)現金及信用卡等...

(3)財務證明

(4)邀請函

(5)旅遊計畫

(6)住宿證明

(7)誠懇的心,千萬不要騙海關

由於是到倫敦找姐姐,之後前往愛丁堡,最後一站就是巴黎!

所有的機票及火車票電子檔都有列印當作證明!

出發前...

重複跟姊姊討論,以及模擬問題對答等...

沒錯姊姊在Heathrow機場被海關拷問了許久,最後證明海關誤會了一切

但如果都沒準備資料的話,最差的結果就是原機返回

抵達後...

由於一個人的關係很快地就走到入關處

但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!!!!!!!

二十幾位海關一字排開入關程序

真的很緊張...而且還有好多人被卡好久好久,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...

尤其第一排的女海關們各個嚴謹(?

輪到我時,是第二排男海關一直跟我say hi !

他非常high非常nice只問我來英國的目的

也沒叫我留手印(?

也不看我資料(?

就這樣放我走了...

就這樣放我走了

就這樣放我走了

2.天氣變化

八月時英國已經入秋早晚16.17度...(台灣十月還熱翻天

倫敦早晚溫差很大,就別說我之後去的愛丁堡

穿個罩衫就非常舒服!也是最剛好的選擇了

至於我爸去倫敦時是一月,只能說冷!

我姊去是三月,非常潮濕...

所以在倫敦有太陽時要好好的把握

3.一日旅遊團資訊

巨石陣跟巴斯建議跟一日旅行團

真的是省很多錢(尤其是交通...

如果怕很趕的話也有二選一方案

但我覺得不錯,也不至於說太趕

除非想在巨石陣待上兩個小時

沒錯我到那一直不懂幹嘛來看一堆石頭,但沒看過又怪怪der.......

*巨石陣特別冷特別風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